导航

2019款奥迪RS4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5-08 16:31:21    020huang
0

  新款奥迪SR4线条凌厉,更加具有攻击性,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侧面柔和,又仿佛如蓄势待发的样子,采用了个性的溜背造型,车尾的设计相对普通一些。

2019款奥迪RS4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车内并没有什么独特的设计,看起来比较普通,方向盘的手感很不错,让驾驶更得心应手,座椅采用了蜂巢样式的花纹,配合红色线条,也凸显了一些运动感。车内的空间蛮宽敞的,大大的全景天窗的通透性非常的不错。

2019款奥迪RS4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作为运动车型,那么最让人注重的就是它的动力了,新车也证明了它称得上一台输出机器,驾驶时候那激烈浑厚的声浪,引人入胜,四种驾驶模式,适应更多的路况,驾驶起来很稳定,没有出现侧倾的现象。车内的隔音效果也比较出色。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