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腾T77PRO中控台功能使用说明

2021-01-11 10:53:34    admin
0

奔腾T77 PRO 1.5T版车型内饰没有任何不同,一体式的屏幕和中控台上方的几何显示屏依旧是亮点。仪表盘的的功能比较丰富,细腻程度也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不过由于角度问题,方向盘会挡住图中黄色部分的区域(该区域为限速标识)。

奔腾T77PRO中控台功能使用说明

方向盘的手感和握感不错不过只支持上下调节,且角度也比较倾斜,有点端着方向盘开车的架势。

奔腾T77pro中控屏幕的反应速度和流畅度还算不错。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分别控制仪表盘和中控屏。实际体验比较一般,右侧按键还支持光标和快捷健两种模式。

奔腾T77PRO中控台功能使用说明

奔腾T77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的功能类似于奔驰,左侧控制仪表盘,右侧控制中控屏幕。而两侧的“OK键”只能往下拨,这一点和大家的使用逻辑有些相悖。右侧的多功能按键有光标和快捷键两种调节方式,当使用光标模式后,驾驶员可以通过右侧按键来调整中控屏幕的设置,使用比较方便,不过其自带的“酷我音乐”则无法通过方向盘进行歌曲的切换。使用快捷键模式后,“酷我音乐”切歌的问题解决了,但中控屏幕只能回到主界面,其他的操作则只能通过触控中控屏幕来实现。

奔腾T77PRO中控台功能使用说明

奔腾T77 PRO挡把周围集成了大部分的驾驶功能,P挡为按键式设计,第一次停车时,我也是费了半天时间才找到P挡在哪。座椅的材质偏硬,且即便调整到最低时,坐姿也依旧偏高。

奔腾T77PRO中控台功能使用说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