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腾t771.5t口碑怎么样?奔腾t771.5t质量怎么样

2021-01-11 11:18:18    admin
0

奔腾t77pro1.5t缺点:后尾门不方便开启、前排人机工程学有待优化、双离合变速箱结合速度偏慢,悬架减振不是很舒服,起步动力肉,内饰异味新车明显,胎噪大,第二排座椅不舒适,高速风噪大。

奔腾t77pro1.5t优点:外观造型有特点、中控台几何屏幕独特,性价比不错,油耗低,内饰给力,配置丰富,舒适性好,加速强劲。

奔腾t771.5t口碑怎么样?奔腾t771.5t质量怎么样

T77 PRO的外观内饰与T77完全相同,换装1.5T发动机后拥有了更好的动力水平。在价格方面T77为9.08-13.68万元(国VI),T77 PRO为10.58-13.88万元,售价没有拉开差距,显然我更推荐您T77 PRO。T77 PRO里,售价11.38万元的自动豪华型性价比最高,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驾驶位)、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支持CarLife的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全LED大灯等等,是全系首推的车型。

T77 PRO虽然拥有着比较个性的外观和不错的性价比,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它车内人机工程学以及变速箱匹配等问题。现如今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里强手众多,像哈弗H6、荣威RX5、吉利博越等车型都是经过了市场长时间验证后,逐渐成长为各自品牌的当家车型。而T77 PRO在品牌力、产品力以及销量等多方面与他们相差太多,再加上自身的这些问题,想要挤进第一阵营的话,确实还需要打磨和历练。

奔腾T77这车还是很不错的,车辆肯定都会有缺点,没有完美的车型,这些缺点也可以接受,10万左右的价格,满足家庭使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