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为什么奔驰A180最低价14万?买奔驰A180是不是脑袋不好

2021-05-20 11:02:08    admin
0

奔驰A级是奔驰品牌里面最便宜的车型了,而A级里面A180更是丐版中的丐版,价格也便宜,十多万就搞定,这几年不少豪华品牌的入门车都十多万这样,这种可以拉低豪华品牌的入手门槛还可以占领一些低端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不错的。

为什么奔驰A180最低价14万?买奔驰A180是不是脑袋不好

奔驰A180最低价真的只要14万?

确实,奔驰A180最低配的终端售价在13.78万元左右,相比起厂商指导价,足足下降了7.4万。·目前即使是顶配车型A200L 4MATIC,终端售价也只需要22.38万元,相比起厂商指导价更是优惠了7.6万元,降价幅度非常高。

其实A180之所以那么便宜,除了A级本身定位较低之外,配置缩水也是个重要因素。举个例子,A180和A200低配车型的后悬挂都采用扭力梁悬挂,而A200高配车型则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两者的差异非常巨大。

为什么奔驰A180最低价14万?买奔驰A180是不是脑袋不好

买奔驰A180是不是脑袋不好

其实也不能说脑子不好,只是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罢了。虽然拿14万可以买到不错的国产SUV或者合资紧凑级车,各种配置都能吊打A180。但是在品牌吸引力上,奔驰还是要比其它品牌强很多的。

如果你是个追求实用的人,当然不会选择A180了。不过如果你想用较低的价格体验豪华品牌带来的感受,那么A180确实是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奔驰A级买哪款性价比高?

比较推荐A200L 运动轿车时尚型。这个配置是A级中的次顶配车型,相比起顶配车型便宜了3.5万元(终端售价)。A级作为紧凑级车型,没有必要购买顶配的2.0T发动机,1.3T高功率发动机完全够用了。其次在配置上,次顶配和顶配车型是一样的,只是在动力系统上有差别。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