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5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2021-06-04 10:49:46    admin
0

  长安欧尚X5最低配最便宜版本内饰大面积的黑色加上红色线条的点缀,同样渲染了运动氛围。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为软性材质,下方为硬质塑料,整体表现尚可。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最低配车型为塑料材质的方向盘,而次低配的1.6L 手动豪华型为皮质方向盘。此外,在多功能的按键上,最低配车型只有多媒体及蓝牙控制键,并没有定速巡航功能及按键。

欧尚X5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中低配车型采用的是传统的双圆形仪表盘+3.5英寸液晶屏的组合,主要体现简约实用、清晰已读。CVT/DCT尊贵型及其以上配置则搭配7英寸的液晶仪表。

  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8英寸中控屏,次低配的手动豪华型则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功能性方面均具备蓝牙及手机互联等。此外,CVT/DCT尊贵型及其以上配置,还具备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功能。

欧尚X5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低配车型均采用手动空调,CVT/DCT豪华型及其以上配置则为自动空调系统。车内PM2.5过滤装置为全系标配,不过,全系车型均未能配备后排出风口。

  最低配车型没能配备天窗,次低配的手动豪华型则采用普通的电动天窗,DCT尊贵型和CVT/DCT旗舰型搭配的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欧尚X5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欧尚X5最低配的手动精英型采用织物面料的一体式座椅,上一个配置的手动豪华型为皮/织物混搭材质。主驾驶位支持6向手动调节,而顶配的DCT旗舰型为主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同样为一体式的运动化设计,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不过没有配备中间位置的头枕和中央扶,在舒适性方面会打些折扣。

欧尚X5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欧尚X5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317升。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其与后备厢地板会有一个台阶,落差高度为80mm,这里还可以进行一些优化。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