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欧尚X7致命缺点 欧尚X7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2019-10-26 09:47:35    admin
0

长安欧尚品牌对汽车消费者的心理揣摩还算透彻,毕竟10万元级别的产品消费者总想求个大而全,积攒多年的积蓄买台车家那一定要有面子,车要够大,配置还要够全,上述的要求似乎都可以在欧尚X7上得到满足。除此之外,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更是成为车主茶余饭后的谈资。当然了欧尚X7也有些缺点不足需要提升。

我在这里仍然要指出一点,尽管欧尚X7在共享长安全球生产制造体系下,已经尽可能地在成本有限情况下提供了最佳的设计和做工,但在品牌认知度层面仍有不小的差距,这都是欧尚品牌需要继续努力和提升的地方。

欧尚X7缺点:1.5T发动机在低转速、低负载情况下会有轻微的涡轮迟滞现象。非选装车型仪表盘是非全液晶仪表,仪表盘液晶屏存在反光现象。

欧尚X7优点:欧尚X7的整体造型和设计呈现效果大气,特别是内饰不失档次感。用料厚道,特别是车内座椅柔软乘坐感舒适。长安英国设计中心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出色。后排地板几乎纯平可以给个好评了。空间大,配置还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