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7驾驶口碑点评 欧尚X7这车好不好?

2019-10-26 10:53:07    admin
0

对于长安欧尚X7的行驶质感,我们早有期待。这次的体验也确实给我们留下很不错的印象,1.5T 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动力以及平顺性都较为出色。底盘的质感保持了舒适又带有一-定韧性的调校, 前后排乘客都能得到良好的体验。

欧尚X7驾驶口碑点评 欧尚X7这车好不好?

据悉,长安欧尚X7将在11月中下旬上市,结合它7.99-11.9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在这一级别竞争力十足,值得期待。

个人认为,长安欧尚X7算得上近年来自主紧凑型SUV阵营中一部难得的精品车型了,无论是内外设计、智能化配置,还是动力性能,它都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不瞒您说,其在产品力方面的表现,真的要优于哈弗H6、吉利博越PRO等同级别比它贵出很多的产品。

欧尚X7驾驶口碑点评 欧尚X7这车好不好?

要是说欧尚X7这辆车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那可能就是1.5T发动机排量小了一些,要是换装一个2.0T发动机那发动机就更猛了。

内饰方面,欧尚X7也使用了较多的软性材料,做工和质量都挺不错的。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也很有优势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