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汽丰田凌尚价格预计,丰田凌尚价格预估

2020-11-27 16:34:03    admin
0

丰田凌尚的价格比凯美瑞低,比雷凌高,价格方面,预计将在15万左右,新车将在明年初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造型十分夸张,下方的“大嘴”造型十分吸引眼球,但实际上只用中间一部分是真正的进气格栅,左右装饰盖板。丰田的牛头标被放置在前机舱盖下沿,车标下方其实是一块黑色的装饰盖板,并没有实际作用。但在整体上更加突使得整体造型并不单调。

广汽丰田凌尚价格预计,丰田凌尚价格预估

巨大的进气格栅有一丝凯美瑞的味道,“凸”字形的造型占据车头大部分面积。这样的设计与之前丰田的中庸造型个性,更加富有张力。

在回旋镖式大灯中你能看到雷凌的影子,灯腔内部不出意外应该也是全LED光源,配合集成在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激进的车头设计并没有为前雾灯留出空间,从理论上讲,全LED大灯的亮度足够,在这种情况下雾灯并不是必需

广汽丰田凌尚价格预计,丰田凌尚价格预估

凌尚得益于2750mm的A+级轴距长度,车身侧面相比雷凌要显得大了不少,同时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也宽敞丰田凌尚轮圈方面采用双五辐的多辐造型,轮胎使用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轮胎尺寸为225/45 R17。这款轮胎主打静音,在凌尚上就很适合不过了。

广汽丰田凌尚价格预计,丰田凌尚价格预估

集成在车门板上的后视镜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家族化特征。这样一来可以减小视觉盲区,并且双色的后视镜整体比较动感。

丰田凌尚说到这个尾灯,它基本与在售的雷凌车型尾灯相似,内部采用卤素光源,灯壳类似熏黑处理。左右两侧尾灯通过一饰条相连,突出一丝运动感。凌尚价格不会贵的,15-18万差不多落地了,参考同级别的对手思域或者速腾。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