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大狗后排座椅怎么放倒?哈弗大狗后排座椅折叠

2020-12-19 16:57:28    admin
0

哈弗大狗后排座椅调节靠背折叠方法:

哈弗大狗的后排座椅是可以放倒折叠的,而且折叠放倒之后的地板非常的平整,躺人睡觉没问题,拉起靠背顶部解锁拉手,可将解锁后的靠背向前折叠。

注意事项:在折叠座椅靠背之前,应将所有的物品从座椅上移开。当靠背处于折叠状态时,请勿在上面放置重物。

哈弗大狗后排座椅怎么放倒?哈弗大狗后排座椅折叠

后排座椅靠背折叠后,可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可分开折叠靠背的左侧或右侧部分。 折叠前,请将头枕调整至合适位置,以免与座垫或前排座椅干涉。将安全带放回原位,以免在折叠靠背时受干扰。

禁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调节或折叠座椅。禁止任何人坐在折叠的座椅靠背上或行李区内。禁止让儿童进入行李区。

哈弗大狗后排座椅靠背恢复:

1.调整座椅安全带,以免靠背恢复时被卡在座椅下。2.向上拉起靠背,将其恢复至使用位置。前后轻轻摇动座椅靠背,确保靠背锁定到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