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大狗2.0t四驱试驾体验,这车怎么样?

2021-05-14 09:30:59    admin
0

  哈弗大狗2.0T四驱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325N.m的峰值扭矩在1500rpm爆发,数据上看,代步是够用,换挡旋钮下隐藏的是一台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听到这里是不是有点担心?别着急,顿挫这事儿,看调教。

哈弗大狗2.0t四驱试驾体验,这车怎么样?

  如果说1.5T的大狗动作轻柔,那么升级了排量的2.0T版车型只是单纯地用来代步,动力是有些过剩的,这一点归功于1500rpm便介入的涡轮,无论在何种路况下,基本只要踩到油门踏板就能达到这个区间。

  为了照顾平顺性,哈弗大狗2.0T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反应少了些节奏感,急加速时的降挡反应也不算特别迅速

哈弗大狗2.0t四驱试驾体验,这车怎么样?

  哈弗大狗2.0T不过在运动模式下的转向手感是超出预期的,相比标准模式来说,更沉的转向抵消了一些电子的味道。

  哈弗大狗2.0T在柏油路面超过70km/h行驶时,AT胎花纹所带来的胎噪还是比较明显的,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哈弗大狗2.0t四驱试驾体验,这车怎么样?

  高重心对打方向时所带来的离心力还是有影响的,但悬挂压缩到一定程度便会触发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哈弗大狗2.0T在市区行驶时,这套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的驾驶辅助系统会与方向盘联动,在偏离车道时震动提醒。虽然转向辅助的力度有些大,但车道居中却非常人性化,是长途自驾途中最能体现ACC系统价值的地方。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