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本田飞度及奥德赛可装剪刀式车门

2016-12-19 13:41:53    admin
0

      9月初曾报道过《跑车化元素剪刀式车门改装套件惊现上海》,上海心动引进了日本borzoi剪刀式车门改装套件并成功安装到3部样车身上,如马自达6、宝来、宝马3等车,并在上海的一个改装展览会上亮相,引起坊间的强烈关注。

  笔者再次深入挖掘各类信息,发现两厢本田飞度这类小车同样适合安装这类车门套件,以图为证(如下 图所示)。不过,动辄以万计算的改装费用,两厢飞度不过10万元级别的小车,是否值得改装,只能见仁见智了。

本田飞度及奥德赛可装剪刀式车门发表时间                

                            本田FIT两厢安装剪刀车门效果图                    

 

                               奥德赛安装剪刀车门效果图                                

  剪刀式车门在日本和欧美地区相当流行,通过国内改装商的积极行动,目前这股风气已经吹到华夏大陆。实际上,提起剪刀式车门,知名的车款其实不少,除了天下闻名的兰博基尼V12引擎跑车外,还有Contach、Diablo和Murcielago等,都是剪刀式车门的代表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