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小身材也有大姿态 本田飞度Hella Flush改装风格鉴赏

2017-02-17 15:37:04    admin
0

      这辆车想必不用过多向大家介绍,本田飞度,以其小身材大空间,平易近人的价格赢得全世界的广泛认同,今天和大家一起欣赏的是国外车友13入手的飞度。整车的改动并不是很大,不过对于车主来说,改装永远是进行时。细细品味这件“半成品”也还是很有味道的,低姿态就可以赚足眼球,从保险杠上依稀可见的机油冷却器判断,这辆车有着不凡的性能。

      S204前唇,将姿态降到最低,左右侧围的定风翼花费了车主不少心思去定制的。这些套件都是更完美的演绎飞度的运动性能。

      OZT 17寸锻造轮毂,采用Muteki SR48竞技螺丝固定。从细节可以看出车主对完美的追求,竞技螺丝锻造而成经过退火、偷轻等处理。硬度、重量和耐热度都有很好的改善。

      Mugen尾翼,不止为了好看。

      经过简单的改动,飞度带着安静美男子的气质,又有这不凡的运动性能,令人赏心悦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