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嘉悦A5这车怎么样?嘉悦A5评价如何?

2019-09-05 17:06:30    admin
0

江淮嘉悦A5的外观造型运动且颇具攻击性,内饰风格简约不简单还兼具时尚美国。如此前卫年轻的设计,足以吸引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这也有赖于其出众的设计团队。

嘉悦A5这车怎么样?嘉悦A5评价如何?

配置方面,嘉悦A5新车还具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车身稳定控制及全景天窗等功能,整体的配置也还是可以的。还有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也很关键,至于最后表现如何,让我们持续关注。

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设计的六边形扁平状前格栅,配合两侧狭长且上扬式的前灯组营造出凶狠且颇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

嘉悦A5这车怎么样?嘉悦A5评价如何?


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动感,并采用了溜背式的样式设计。俯冲式的腰线贯穿于门把手,并与尾部上翘的鸭尾造型相结合。

车尾的造型层次感鲜明,其下方的设计手法与前脸处相呼应。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后的效果想必会很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