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如何使用方向盘?使用方向盘的正确方式

2019-12-02 17:26:17    lin020h
0

又快到新年,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新年买上一辆新车回家是很有面子,其中不乏一些新手买新车,因此针对他们如何使用方向盘,还是值得了解下,这也是发生事故原因之一哦!

如何使用方向盘?使用方向盘的正确方式

那么如何正确使用方向盘呢?对于刚拿驾照不久的新手而言,每个人用方向盘还真的是千奇百怪的存在,有些人觉得自己是正确,其实是错误,看似没有发生过事故,但是潜在的威胁很大。

比如反手握住方向盘,这种是很多新手都会使用,非常容易缠住手,限制双手的灵活性,发生事故很常见。还有就是双手放入方向盘里面,如此开车,万一遇到紧急情况,是不可能反应的过来的。

如何使用方向盘?使用方向盘的正确方式

还有就是单手操作,其实这是很多老司机才会的动作,一般新手很少敢这样操作,但要知道它也不是正确,就算是老司机也是很有危险。

那么正确使用方向盘的方法应该是如何?那就左右手分别握住方向盘的9点好3点的位置,这样是特别容易进行操作,也能在紧急情况做好反应,大家都明白了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