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手如何选到对的车?选好车技巧须知

2019-12-11 09:39:43    lin020h
0

又到年底了,也是到汽车销量的旺季,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而言,确实会有很多的优惠福利支持,然后选车成为很多新手的困扰问题,那么如何选对自己想要的车子呢?一起看看。

新手如何选到对的车?选好车技巧须知

买车关键还是看自身需求,比如是代步、商用,长短途等等情况而定,不要城市代步行走非常买一辆皮卡,那就是有点傻了。如果代步为主的话,选择性价比高的日系车还是不错,同时根据驾驶风格选择舒适型和运动型的车主即可。

新手如何选到对的车?选好车技巧须知

如果是常走一些类似越野道路的地方,那么通过性很好的SUV是不错的选择,尽管很多轿车的离地间隙也都不错,但是在跑烂路的时候,SUV在接近角和离去角方面确实是轿车不能比拟,那么就根据自己需求挑选SUV就可以。

新手如何选到对的车?选好车技巧须知

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根据经济能力而定,豪车肯定是大部分人都想要拥有,确实很有面子,但是如果经济能力跟不上的话,只不过是为了面子过度消费而已,希望大家不要这样想。一般来说,工薪族买一款10万-20万价位的车子就属于较为主流的选择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