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豹XEL和凯迪拉克CT5哪个好看

2020-02-18 17:33:46    admin
0

捷豹XEL在去年11月底进行了改款,而凯迪拉克CT5则是全新推出的车型。本文我们拉来二者指导价格接近的中配车型进行一次静态大PK。两台车型名字里都有运动二字,但是外观风格完全不同,XEL用柔美的线条来勾勒出猎豹蓄势待发的气场,而CT5要刚硬很多,直来直去的粗犷线条非常美式。

捷豹XEL和凯迪拉克CT5哪个好看

这两台车都标配了前雷达,但都没有前置摄像头,所以不支持全景影像功能,巡航系统也只是普通的定速巡航。LED远近光灯不出意外地在两台车上都出现了,并且全系标配,另外它们均配备了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侧面造型两台车都不负运动之名,皆使用了小溜背和小鸭尾的设计,看起来跑味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CT5可是要全面领先于XEL的。

捷豹XEL和凯迪拉克CT5哪个好看

外后视镜配色逻辑相似:上半部分和车身同色,下边则是亮黑色。同样都集成了侧转向灯,并有电调、电动折叠、加热、自动折叠和防眩目功能,CT5还多了后视镜记忆。

XEL的门把手有一圈银色装饰,而C T5则是造型比较特别,看起来都不缺乏精致感。配置层面,两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但都只是前边两个门有。

实拍两台车型轮圈都是18英寸,样式也没有明显的优劣之分。值得注意的是,XEL除最低配轮圈为17英寸以外,其他都为18英寸; CT5除顶配为19英寸,其他都为18英寸。

捷豹XEL和凯迪拉克CT5哪个好看

短车尾的设计让两台车看起来非常干练,细节处的处理保持各自的造型特征。后雷达和倒车影像摄像头是两台车的标配。|

XEL眼袋式设计的尾灯容易让人联想到自家的F-TYPE,很有味道,CT5的尾灯也很有辨识度啊,和头灯造型相仿,并且使用了熏黑设计元素。作为带有一些运动取向的豪华品牌中型车,XEL和CT5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都是真家伙,只是造型处理各有不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