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豹XEL对比凯迪拉克CT5哪个内部配置高?

2020-02-18 17:42:12    admin
0

捷豹XEL内饰的环抱感更强,再加上内嵌式的中控屏,看起来典雅稳重,CT5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实体按键数量明显更多。两台车的中控台上方都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并辅有缝线处理,这是它们应有的表现。

两车都是真皮包裹方向盘,握感也均属上乘,很饱满,但是单论造型,个人更喜欢XEL。此外,两车还标配了换挡拨片。

捷豹XEL对比凯迪拉克CT5哪个内部配置高?

实拍的XEL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为7英寸,CT5要小一些,为4.2英寸,两车均配备胎压显示功能。另外XEL顶配和次顶配会标配全液晶仪表,而C T5全系都没有这项配置。

XEL的10.2英寸中控屏比CT5的10英寸稍大,UI设计XEL更有格调一些,反应速度没有明显差距,都不会让人着急。另外,两台车均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倒车影像成像效果没有明显差距,可视角度也很接近,另外还都有随转向可动的辅助线。

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是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态度,而CT5还多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值得称赞。和驾驶相关的配置方面,两车均配有一键启动、驾驶模式调节、发动机自动启停和电子手刹,CT5还额外配备了自动驻车功能。电源数量和种类多样性,都是CT5更胜一筹,另外实拍两台车都未标配无线充电功能。

XEL座椅为仿皮,CT5则有真皮包裹,CT5还比XEL多了手动腿托调节。乘坐方面,由于两台车都是运动风格座椅,包裹感较强,舒适性整体表现不分伯仲。XEL后排座椅有三个独立头枕,后门板上可以控制后排两侧的车窗升降,XEL在这一 环节扳回一城。

两台车的后排都只有出风口,没配备独立分区的空调。在这部分细节处理上,明显XEL要更精致一些。XEL和CT5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分段式的全景天窗,从采光面积来看,XEL的整体表现更好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