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豪越suv缺点和优点,吉利豪越有什么缺点?

2020-10-10 14:28:05    admin
0

整体来讲,吉利豪越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乘坐空间和智能配置,这两点也是目前绝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的集中发力点,我认为豪越在设计和优化方面要做得更加出色一些,同时实用性也比较好,体现出吉利作为一线自主品牌的实力。

吉利豪越suv缺点和优点,吉利豪越有什么缺点?

提到吉利豪越竞标汉兰达当然戏谑意味更多一些,毕竟一分钱一份货的道理谁都明白,但就豪越10.36-13.96万元的售价,我认为在同级别中是性价比相当突出的一个选择,如果以家用和舒适为首要考量标准的话,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吉利豪越suv缺点和优点,吉利豪越有什么缺点?

吉利豪越缺点:动力总成沿用博越家族,加速感受比较平缓。高速状态下,胎噪和风噪较为明显。悬架减振不是很舒服,内饰有味道,车尾设计不好看,优惠不大。

吉利豪越优点:前后排乘坐空间宽敞,即便第三排乘客也能获得相对从容的坐姿。科技和安全配置较为丰富,用车便利性较好。油耗低,性价比可以,配置大,内饰和空间不错,车身霸气。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