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什么情况可以开双闪灯?开双闪灯的情况

2019-12-02 17:05:30    lin020h
0

双闪灯的开启是需要特定的情况下才行,如同远光灯一样不能随意就打开,否则容易给人其他行车路人或者驾驶员带来错误的信息,从而导致意外的发生,那么什么情况下可以打开双闪灯?不妨了解下。

什么情况可以开双闪灯?开双闪灯的情况

常识就是临时停车要开,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当发现车辆出现问题的时候,要在合适的时期以及合适的路段靠边停车,然后打开双闪灯并且放置指示牌,这样就能引导其他车辆安全行驶,同时也能保障自身安全。

再者就是能见度低的情况下,打开避免的灯光是给其他车辆指路,避免发生危险的碰撞,特别是大雾天或者暴雨的时候,如果停车不好,那就打开双闪进行告示。

什么情况可以开双闪灯?开双闪灯的情况

当然开双闪灯的情况还有很多,关键是大家要有这种意识,避免因为不正确开灯导致意外发生,希望有车一族认真的看一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