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荣威i5星耀版落地价

2021-06-03 09:56:48    admin
0

改款后的2021款荣威i5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外形上显得更为年轻化,实拍车为2021款1.5L CVT星耀版,指导价8.99万元,搭载1.5L发动机+CVT变速箱。这车优惠有8千这样子,落地价在9万5这样,贷款分期的话还会多些利息。

2021款荣威i5星耀版落地价

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基本来自其前脸,几乎看不到老款i5的影子,双层荣麟展翼格栅配合新狮标也是最新的荣威风格,造型更迎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前脸采用了参数化荣麟格栅,整体设计并没有过多刻意追求大尺寸+多镀铬条的风格,而是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同时还在前包围采用了荧光条点缀。

2021款荣威i5星耀版落地价

前大灯造型狭长,同时还有前格栅的镀铬饰条也贯穿连接,配置方面,车辆全系配备了全LED大灯,测试的顶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新款荣威i5全系标配主驾驶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配置表现令人满意。

2021款荣威i5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尺寸在同级别中算是中规中矩。作为全系顶配版本,车辆的配置表现十分突出,除了360°全景影像外,还带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功能。

2021款荣威i5星耀版落地价

2021款荣威i5尾部造型相比老款变化较小,为了凸显运动感,底部增加了碳纤维纹理的扩散器,同时尾灯的内构也有一定调整。车辆全系搭载16英寸轮圈,同时轮圈装饰盖也采用了荧黄色点缀,搭配的是来自固铂的Zeon C7轮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