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奕泽最低配内饰是怎么样的?

2020-02-26 11:23:23    admin
0

丰田奕泽低配内饰样式层次感分明,中控区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相比之下配置更高的奕驰版在中控、门板等处使用了淡紫色装饰,加上贯穿车门板和中控台的蓝色饰条,视觉效果更显活泼。三辐式方向盘小巧活泼,像其上下和前后调节、多功能按键等功能都是作为标配出现,相比奕驰版其减少了皮革包裹,整体表现和同级车型相当。

丰田奕泽最低配内饰是怎么样的?

9英寸中控大屏作为标配出现,其支持蓝牙和CarLife手机互联,放在当下属于够用的水平。奕泽同样标配了10安全气囊,这是它的一大亮点,其中膝部气囊在同级中十分少见,属于越级配置。

诸如当下十分主流的主动刹车、自适应续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都是作为标配出现,在全新的TNGA架构平台下的产品上,其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功能都十分丰富。

丰田奕泽最低配内饰是怎么样的?

除低配的奕动版座椅采用织物包裹外,其它配置车型均为更具档次感的皮革座椅,不过从功能性方面并没有区别,都是仅支持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等这些常见的功能。

后备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295L,在同级中并不算大,后排放倒后能形成一个接近纯平的空间,空间拓展性上没有问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