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奕泽双擎价格多少钱?奕泽双擎价格预计多少

2020-11-21 10:27:01    admin
0

奕泽双擎是奕泽混动版车型,丰田的双擎一直是亮点,比如卡罗拉双擎等等一直销量很高,此次2020广州车展上,奕泽双擎亮相,新车外观方面,大嘴前格栅的设计更为简约,但气势更凶悍,重新采用了全黑的横条格栅设计,之前的双前杠造型全部移动到下方,类似运动前唇的造型进一步强调年轻运动化。奕泽双擎版的价格将在16万-20万左右,预计明年上市销售。

丰田奕泽双擎价格多少钱?奕泽双擎价格预计多少

由于格栅造型调整,两侧獠牙装饰造型更立体,并且还加入了雾灯,相比燃油版只是一款封死的黑色装饰,美观度和实用性都有所提升。

后视镜也为黑色车漆,并且还提供有摄像头,实拍的这款奕泽双擎前后与侧面共计四个摄像头,配置上应该是提供了360°全景影像功能。

丰田奕泽双擎价格多少钱?奕泽双擎价格预计多少

奕泽双擎轮胎品牌为邓禄普采用EC300+新环保轮胎,轮圈的样式依旧是双色搭配。215/60 R17寸的轮胎尺寸与燃油版没有区别,全系应该也会保持这样的规格,

尾灯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结构重新设计“横向”发展,美观度其实并不会提高多少,但点亮后警示效果却格外明显了,同样也会更具有辨识度。

丰田奕泽双擎价格多少钱?奕泽双擎价格预计多少

奕泽双擎尾部重点变化就是尾灯与黑色扰流尾翼的调整,其他变化较小,另外后杠上提供了四个雷达探点,LOGO下方带有摄像头,而360°全景影像也是首次出现在奕泽双擎版车型中。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