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id6x什么时候上市?大众id6x上市时间预下半年

2021-04-24 11:13:46    admin
0

  ID.6X采用上汽大众“光语律动”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既保留了如同燃油车般的“亲和力”,也显示出了前卫、科幻的设计元素,具备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使用最新的大众LOGO,平面化设计与ID.6 X相当般配,车头位置还搭载驾驶辅助系统的相关硬件设备。大众ID.6X上市时间或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或者年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

大众id6x什么时候上市?大众id6x上市时间预计年底

  ID.6配备了低滚动阻力的21英寸轮毂,多辐条样式采用刀锋式双色设计,很是动感。实拍车型配套固特异品牌的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御乘II 代系列轮胎,尺寸为235/45 R21,该套轮胎采用静音胎面、减震胎体、强抓地力胎面配方等计数。

  车尾部分,ID.6 X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层次感比ID.4 X要丰富不少,经过黑色涂装的D柱与后风挡在视觉上融为一体,而且采用黑色塑料覆盖下包围也延伸至了后保险杠位置,并使用哑光银饰条来化解单调的造型,整体的设计依旧能给人前卫的感觉。

大众id6x什么时候上市?大众id6x上市时间预计年底

  贯穿式LED尾灯是家族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元素之一,很讨年轻人喜欢,而且点亮后LOGO也能发出红光。尾灯内部采用三道L型示宽灯设计,层层叠叠且设计复杂,值得一提的是刹车灯采用X造型,呼应了车型名字,也凸显了科技感。

  为泊车服务的摄像头遍布车辆四周,分别位于车头、两侧后视镜以及车尾,而同时配备的还有前/后共计8颗的超声波雷达,协同工作后形成全面且覆盖范围广的泊车辅助系统。相信,ID.6 X将会搭载自动泊车甚至遥控泊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大众id6x什么时候上市?大众id6x上市时间预计年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