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ID.6X空间怎么样?ID.6X空间实测

2021-04-24 11:34:11    admin
0

  上汽大众ID.6 X第一排座椅造型相当宽厚,坐垫与靠背两侧护翼都能给身体提供不错的支撑性,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偏向于乘坐舒适性。主驾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两组座椅记忆功能,与此同时副驾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提供座椅加热功能,配置比较齐全。

  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两座设计,配备独立扶手,座椅填充物柔软度与第一排座椅相当,而且支持座椅前后以及靠背角度调节,整体的乘坐感受与大众威然有些相似,后排还支持独立的空调系统、出风口以及Type-c充电接口(2个),满足不同的实用需求。

大众ID.6X空间怎么样?ID.6X空间实测

  第三排座椅同样为两座设计,不过坐垫与靠背填充物相对单薄一些,位置固定,舒适性一般。不过,头枕、储物格等都配备到位,侧面车窗面积较大,乘客并不会产生压抑感,而且第排中央通道足够宽敞,第三排乘客进出也比较方便

  大众ID.6 X空间怎么样呢?我们看看实测,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ID.6X第一排乘坐,得益于座椅柔软的填充物以及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体验者获得比较舒适的驾驶坐姿,而且前方视野开阔,此时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在同级车型中算是比较优秀的存在。

大众ID.6X空间怎么样?ID.6X空间实测

  体验者移至大众ID.6 X第二排乘坐,该排座椅的自由度就更高了,座椅稍有升高,呈现出剧院式的坐姿。体验者可以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 当座椅调节到最后时,腿部空间有两拳以上,而当座椅调节到最前时,腿部空间也相对充足,整体的乘坐表现比较出色。

大众ID.6X空间怎么样?ID.6X空间实测

  来到第三排座椅,坐姿进一步升高,不过地台也比第二排的要高一些,所以会造成臀点较低,大腿的承托效果下降。此时,体验者的头部空间依旧出色,有一拳三指的余量,而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第二排座椅调节至中间位置)。

  大众ID.6 X后备厢相当规整,提供电动尾门,而且第二、第三排均支持放倒(能够完全放平),对于扩展后备厢空间有着重要的意义以及实用性,即使搬运大件物品也能轻松应对,平时出游,座椅则可根据人员和行李进行灵活变化。

大众ID.6X空间怎么样?ID.6X空间实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