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现代ix25口碑怎么样?现代ix25真实评价

2019-12-19 11:59:32    admin
0

2020款现代ix25使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马力,最大扭矩是14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相比传统CVT变速箱的钢带结构,新一代ix25这个CVT采用链带式,传动效率更高。

2020款现代ix25转向手感轻柔但并不会因此而丧失回馈质感,不像有些车型的转向充满了虚假的电子味。

2020款现代ix25口碑怎么样?现代ix25真实评价

2020款现代ix25风噪和胎噪控制得都算比较到位,发动机的声浪较为明显,但好在它的声浪听起来颇有性能味。

在多弯的山路上,2020款ix25转向精准的指向性得以充分体现,从入弯到出弯整个过程中,你不需要来回地细微调整方向盘,只需对准弯心,一把方向就能流畅过弯。

现代ix25灵活自如的操控性不仅得益于悬挂对侧倾的抑制,也来自于轮胎极佳的抓地力,这种人车合一的流畅感,丝毫不输给一些主操控性的车型。

2020款现代ix25口碑怎么样?现代ix25真实评价

悬挂对车身侧倾的抑制非常到位,在山路上开起来给人很足的信心,你不会始终担心着它是否即将突破极限。

2020款现代ix25在实际驾驶中你会感受到它的底盘非常整,滤震性也非常好,完全没有一丁点松散的感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