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漂移飞马现代劳恩斯-酷派国内改装

2017-01-05 11:23:19    admin
0

      劳恩斯酷派,作为目前国内价格让人接受且外观时尚的涡轮增压后驱车,其拥有非常不错的改装潜力,博得了不少飘移爱好者的喜爱,而随着飘移运动的愈发流行,劳恩斯酷派的改装技术也逐步成熟,她也自然成为了新晋的热门飘移战驹。

漂移飞马现代劳恩斯-酷派国内改装

      劳恩斯酷派所搭载的发动机规格共有两种,分别是2.0T与3.8L,前者为拥有210hp最大马力的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为最大马力303hp的3.8L V型六缸发动机,除了有六速手排变速系统之外,2.0T可选择五速手自排系统而3.8L则是六速手自排系统。作为廉价入门级的飘移车型,2.0升210hp涡轮增压发动机才是首选。

漂移飞马现代劳恩斯-酷派国内改装

      飘移战车最理想的搭配,就是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这两大高性能动力元素,灼热心脏加上后轮驱动浓烟四起的魅力,是飘移运动最为吸引的。这台现代自主研发的Theta 2.0 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高效率的涡轮增压、高效中冷系统、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CVVT)以及活塞油冷喷射系统,使其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210PS及299Nm的最大扭矩的输出表现。

漂移飞马现代劳恩斯-酷派国内改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