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菲斯塔有什么缺点?菲斯塔优点有哪些?

2019-09-18 17:24:54    020huang
0

  菲斯塔造型很漂亮、时尚,整个线条看上去非常帅气,颜色很讨人喜欢,特别是流沙金的配色,不仅外观颜值比较高,并且内饰的设计也挺好看,科技感比较强,用料也还可以,不过就是档次感稍微差了一些。

菲斯塔有什么缺点?菲斯塔优点有哪些?

  车子的空间表现不错,车内坐上五个人比较宽敞,前排空间十分宽裕,驾驶时候挺舒服的,轴距2米7所以后排也很宽松。

  舒适性方面,菲斯塔做的就有些不尽人意了,悬架减震偏硬,随便有一些颠簸就让车内的感觉十分强烈。

菲斯塔有什么缺点?菲斯塔优点有哪些?

  凭良心说,动力确实无敌,加速强劲,换挡平顺,可以说是随叫随到,推背感极强,不过油耗也是跟着水涨船高。

  操控也很棒,方向盘轻盈,指向精准,转弯的时候很轻松灵活,驾驶再久也不会感觉到疲惫。

  总的来说,除了舒适性之外,没有别的毛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