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广州车展什么时候开始?广州车展时间安排介绍

2019-11-12 17:28:37    lin020h
0

作为今年最后的车展,2019广州车展还是有不小的影响力,据悉此次车展也将在近期展开,展会上将会亮相很多车型,值得关注。根据最新获得信息看,2019广州车展将在11月22日到12月1日区间展出。

2019广州车展什么时候开始?广州车展时间安排介绍

至于区间的时间安排呢?不妨了解下,首先是媒体日时22号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半,至于专业观众日还23日到24日,早上九点到五点半,此外就是公众和专业观众开放日,是25号到30日之间。最后就是所以参会人员,12月1日,九点到下午四点半。

那么展会地点呢?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座落于中国广州琶洲岛,将人性理念、绿色生态与高科技、智能化完美结合,如同璀璨的明珠闪亮于世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