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年有哪些车展?2021年车展时间表

2021-01-05 14:18:26    admin
0

目前国内的车展还是比较多的,比较大型的就是北京车展、上海车展、成都车展和广州车展了,国内车展有三个等级,A级的车展规模最大,豪车多,美女模特也是颜值最高的,最后的就是B级车展,C级车展牌面就不大了,不少品牌新车,概念车,都会选择在A级车展上亮相首发。

2021年有哪些车展?2021年车展时间表

2021年车展时间表

4月21日-4月28日:Auto China北京/上海车展(北京上海轮办,2021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6月12日-6月20日: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原深圳车展)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馆)

8月27日-9月5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11月19日-11月28日: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全年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2021年疫情风波已经过去,四大A级车展的举办时间均恢复到了正常,今年四大车展的具体情况如下:

202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展会名称:202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馆地址: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会日期:2021年4月21日至28日

展会周期:2年一届(逢单年),1985年创办

2021上海车展预计展出规模36万平方米。展会日程安排上,4月19日至20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新闻媒体;4月21日至23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4日至28日为公众日。

2021年有哪些车展?2021年车展时间表

2021上海车展的主题定为“拥抱变化”。我们看到,数字化进程正推动着生产方式、产品形态、消费习惯、商业模式、产业组织和国际格局的深刻变革,成为推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目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着转型调整的巨大压力,使得我们更需要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主动拥抱数字经济下的产业新变化,把握“新基建”的发展机遇,充分挖掘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的渗透性和溢出效应对汽车产业发展的牵引作用,让汽车产业革命成为未来城市智慧变革的缩影,也让有着百年发展历史的汽车行业展现更为多元化的创新融合。

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原深圳车展)

时间:2021年6月12日-20日

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公司、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安排:2021年8月27日 - 9月5日(8月27日为媒体日)

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

成都世纪城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

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

时间:

2021年11月19日-28日(乘用车馆/电动汽车馆)

2021年11月19日-22日(商用车馆/零部件馆/改装汽车馆)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B区

主办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执行机构:

广州展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广州联合展贸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分会、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

我国每年都会有许多车展,各地区大大小小的车展都有,但国内的车展主要是四大车展,分别是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成都车展。而今年2020年四大车展都会在不同的时间举办展览,如果错过了四大车展的时间,还有其他地区的车展也相对不错。比如:深圳车展、长春车展、重庆车展、青岛车展等。

2021年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都会亮相旗下的全新车型,到时候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