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a7l国产上市时间,国产奥迪a7l什么时候上市

2020-12-17 11:14:18    admin
0

奥迪A7马上就要国产了,奥迪A7L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预计国内上市时间将会在下半年,不过国产奥迪A7L不会是海外版原汁原味,它是有着中国市场的特色,奥迪A7L路试谍照在德国开始进行测试了,当然这不代表会在海外销售,消费者总算盼来了,预计全新奥迪A7L国产将在2021年下半年国内上市销售。

奥迪a7l国产上市时间,国产奥迪a7l什么时候上市

从谍照来看,奥迪a7l这辆测试车的前脸设计与Sportback版本基本保持一致,细化到前包围、通风孔等细节,也没有明显的改变。不过在前格栅奥迪四环LOGO的两侧,测试车增加了雷达组件,不排除奥迪A7L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相比于目前在售的奥迪A7有所提升。

奥迪a7l国产上市时间,国产奥迪a7l什么时候上市

来到侧面,新车最大的改变则是从一辆轿跑风格车型转化为一辆三厢轿车,新车的B柱之后进行了重新设计。不恰当地说,这样的定位有点宝马Gran Coupe的味道。随着轴距的加长,这款车的后排腿部空间会获得提升,但在豪华体验和科技配置方面预计会有所限制,毕竟上面还有旗舰车型奥迪A8L。此外,测试车还使用了一套新的轮圈。

在车尾部分,除了取消溜背带来的视觉变化之外,该车尾部的组件预计与奥迪A7 Sportback保持一致,同样使用贯穿式的LED尾灯,甚至后包围的样式也与现款在售的奥迪A7 Sportback相似。

奥迪a7l国产上市时间,国产奥迪a7l什么时候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预计与现款奥迪A7保持一致,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55TFSI quattro车型依旧会作为国内版本的旗舰车型。

奥迪A7本来就是一款运动型轿车的,国产后的A7L之接就变成了三厢轿车了,L自然是加长的意思了,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就像A6L一样,非常期待新车的表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