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A7L发动机是什么?奥迪A7L动力系统

2021-04-19 15:40:09    admin
0

2021款全新国产奥迪A7L动力方面,将会使用上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变速箱方面暂时没有更多信息露出,但应该与A7相同,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6缸发动机是不是消费者喜爱的,轻混系统现在也很全面了,对油耗有些帮助。

奥迪A7L发动机是什么?奥迪A7L动力系统

A7L相比没有"L"的版本,在定位上发生了变化,不过三厢的外观并没有影响到运动的造型,,更符合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从配置上看,奥迪A7L一方面增加了许多新技术,例如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这对操控表现有非常大的帮助。另外长轴距和舒适的座椅也让乘坐的舒适感有了提升。而在产品定位上,官方表示A7L将会介于A6L和A8之间,以偏运动的取向进行差异化竞争。

奥迪A7L发动机是什么?奥迪A7L动力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