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A7L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2021-04-25 10:28:21    admin
0

国产奥迪A7L的国产,标志着南北奥迪的方式已经拉开帷幕,这也成为整个大众集团当中,最高级别的国产车型。这也是BBA当中,率先采用双合资方式的车企。为什么要选择这款车型?你看看整个奥迪的产品线,似乎留给上汽奥迪的选择还真没多少。预计奥迪A7L落地价在55-60万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奥迪A7L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整体的轮廓上,奥迪A7L与奥迪A7几乎是一致的,包括家族式的格栅,激光大灯,两侧格栅的位置等。不过细心一看,中网的设计是有差异的,A7L采用的十字图案的样式,看起来更有中国风,车头也会更显厚重,而进口A7则是横条式的前格栅。

激光雷达竟然也配备到了国产的A7L上,它可是实现更高价的驾驶辅助功能。在配置方面,A7L不降反升,它提供了可以使用APP进行自动泊车的功能

奥迪A7L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大灯也不陌生了,32颗模组组成了LED矩阵式大灯,并且采用了智能激光大灯技术,最长的照射距离达到了600m。

国产的A7不仅是拉长了,从原来的掀背造型变成了普通三厢车的造型,侧面的线条也进行了不小的调整,看起来会更加简洁。从视觉上来看,A7会更加像一台行政级轿车,视觉上也要比奥迪A6L要长不少

原本奥迪A7上那个风骚“屁股”已经不再了,换来的是正常不过的C柱,确实挺遗憾的。不过也不能完全怪上汽奥迪,毕竟消费者最爱打嘴炮,嘴上说着真香,身体却诚实地选择了墨守成规,奥迪早就看穿了你们的套路。

奥迪A7L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说实话,不知道是不是看惯了A7上面的设计,总觉得A7L的尾部跟侧面并不是那么的协调,有点感觉是生硬拉长了。贯穿式尾灯的样式也直接使用A7上的,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另外尾标字体采用了黑色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范儿。

奥迪A7L没有了Coupe的线条,但是同样亮骚的无边框车型依然配备。另外,他还配备了电吸门的功能。轮圈采用了RS专属的样式,非常的夸张,轮胎采用了255 /35 R21的倍耐力P ZERO轮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