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华晨宝马X2最便宜多少钱?

2020-02-03 18:25:00    admin
0

华晨宝马X2共有7款车型,本次实拍的是全系唯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最低配车型一sDrive20i M越野套装。高低配车型的前脸设计几乎没有太多差异,越野套装灰色的前包围不如运动套装的车身同色套件好看,这款最低配最便宜的宝马X2价格是26.88万元

http://www.020h.com/hcbm/bmx2/

灰色越野套件配上金色车漆总有些格格不入,最低配车型也未配备前驻车雷达,而其他车型均有配备。全LED自动大灯组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并未在X2车型上配备。即便最低配车型,前包围两侧采用开口设计,减少车侧乱流。

x2共提供4种轮圈样式,最低配车型尺寸为225/50 R18,另外还有两种225/45 R19的样式供选。X2经典的C柱宝马Logo标识没有缺席,追求个性。尾部除了20i的标识基本无法识别它最低配车的身份。

http://www.020h.com/hcbm/bmx2/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