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马X2和奥迪Q2L哪个内饰好?

2020-03-02 11:48:17    admin
0

奥迪Q2L的内饰比较简约,整体设计和奥迪A3非常相似,宝马X2内饰设计同样缺少新鲜感,不过两车用料都不错。两车的方向盘都使用真皮包裹,相对来说Q2L的窄辐设计更有时尚感,X2虽然有银色装饰,但还是有些臃肿。

这台Q2L的顶配车型配置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和可玩性都非常好,其余车型需要加6200元进行选配。X2标配虚拟指针仪表,相比之下可玩性和科技感一般。

宝马X2和奥迪Q2L哪个内饰好?

对比的两款车型,Q2L配置有定速巡航,X2需要加2500元选装,如果想要自适应巡航的话,Q2L可以加8500元选装。

Q2L装配8.3英寸液晶屏幕支持导航、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不过不支持触控操作,这台X2低配车型为8.8英寸触控屏幕,仅具备传统的多媒体功能。

宝马X2和奥迪Q2L哪个内饰好?

两车都有中控系统的快捷控件,Q2L的按键精密感更好,并且支持手写输入操作,X2的按键和旋钮质感比较普通。Q2L和X2都配置双温区自动空调,至于后排出风口,Q2L全系都没有装配,X2则只有这台20i车型没有。

X2全系配置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运动、舒适和经济模式,Q2L的驾驶模式相对单一,只能通过选装获得更多驾驶模式。Q2L仅配置有标准尺寸天窗,宝马X2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