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昂科拉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2-13 17:38:22    admin
0

全新昂科拉在造型设计,上更加舒展,整体风格仍然倾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其中顶配的20T CVT豪华型还具备专属酷黑运动套包,运动化风格会更为浓郁。车头更为扁平且前脸的造型更为舒展,这都有赖于贯穿于前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这辆2020款昂科拉最低配价格是12.59万元,使用了1.0T发动机

2020款昂科拉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入门版车型同样有黑色包围的加入。车身尺寸其长宽高为:4295和1798/1607mm,轴距为2570mm。最低配的进取型缺少了车顶行李架(高度上会略低些)和后侧隐私玻璃。另外,精英型和豪华型还具备双色车身(车顶及后视镜外壳)设计。

前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并且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及高度调节功能均为全系标配,表现令人满意。另外,豪华型的前大灯还为阵列式布局。

2020款昂科拉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进取型采用规格为205/60 R16的玛吉斯轮胎,其它配置车型均采用215/55 R17的固特异轮胎。轮圈造型上看,精英型的双色轮圈和豪华型的熏黑轮圈更具动感一些

2020款昂科拉尾部的线条也同样运动舒展,并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最低配的进取型采用了四颗倒车雷达探头,但并未配备倒车影像系统。顶配的豪华型后包围采用亮黑色装饰,更显豪华一些,而进取型则采用更加务实的磨砂黑色材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