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昂科拉最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如何?

2020-02-13 17:44:15    admin
0

昂科拉内饰中控台的线条柔美,且层次感分明。即使是最低配入门版车型,也加入了皮革材质,这点还是足见其诚意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并支持4向调节,下方还点缀了银色装饰,右侧带有可控制多媒体系统的多功能按键。其它配置车型则采用平底式方向盘,并带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另外,豪华型的方向盘还采用了手感更好的真皮材质包裹

2020昂科拉最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如何?

仪表盘为双圆形样式,中间搭配单色3.5英寸液晶屏。舒适型和豪华型则采用3.5英寸的彩色屏。

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为全系标配,具备GPS导航、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安吉星服务等丰富功能,顶配的豪华型多了车载Wi-Fi热点功能。

进取型配备的是手动空调,其它配置车型则为自动空调。舒适型和豪华型还带有后排空调出风口。PM2.5空调过滤为全系标配,表现不错。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舒适型和豪华型还拥有并线辅助功能,精英型和豪华型更多的具备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及行人监测保护等功能。

车内前/后均设有双USB接口,分别位于空调面板下方和扶手箱后方,方便外接音源输入及充电。另外,豪华型还在前方位置新增了SD卡槽。

舒适型等其它三款车型均配备的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而昂科拉最低配入门版的进取型很遗憾没有配备天窗。

2020昂科拉最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如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