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比亚迪唐最低配内饰和配置怎么样

2020-04-25 09:56:35    admin
0

2019款全新比亚迪全系标配12.8英寸旋转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因此入门版最低配配置的新一代唐在内饰方面与其余配置车型相差不大,主要差异则在仪表盘上,智联尊荣版及以上车型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余车型仅配备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

2019款比亚迪唐最低配内饰和配置怎么样

智联尊贵型及以下配置(即中低配)车型均配备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中间是一块5英寸彩色显示屏,整体样式偏简洁,智联尊荣型及以上配置车型则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画质以及交互界面都令人满意。

2019款比亚迪唐最低配内饰和配置怎么样

多功能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并且采用电动助力,有'舒适"和运动两种转向模式可选,全系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至于ADAS驾驶辅助系统则需要智联尊荣型及以上车型才配备。

一键启动、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等功能都出现在入门配置车型上,至于车道保持功能需要尊荣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才配备。

2019款比亚迪唐最低配内饰和配置怎么样

值得称赞的是,就算是比亚迪唐最低配入门配置车型,新车的中控屏尺寸也没有缩水,全系配置车型都是12.8英寸并且带旋转功能。中控屏的功能方面,入门配置车型就配备了倒车影像、空调、右前轮盲区可视、多媒体、导航、第三方应用等,可以说是足够丰富了。除了尊驭型和尊享型(5座低配及次低配车型)不配备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外,其余车型均有配备。

门板材质和用料令人满意,大面积的皮革和拉丝面板提升了触感,入门配置车型标配主驾位车窗一键升降、7个扬声器,而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需要尊荣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才配备。

2019款比亚迪唐最低配内饰和配置怎么样

新一代唐燃油版车型的座椅都采用了相同的造型,而且都是皮革座椅。5座以及7座的入门配置车型主驾位均为6向手动调节,其余配置车型的主驾位为8向电动调节。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入门配置车型是一台5座版车型,如果用户对7座有要求的话,需要多花一万元选择7座的入门配置车型(智联尊悦型7座)

2019款比亚迪唐最低配内饰和配置怎么样

第二排中央出风口和双USB充电接口为全系标配,若您想享受后排独立自动空调,则需要选择7座尊贵型及以上车型。除了5座版和7座版的入门配置车型是配备电动天窗以外,其余配置车型均配备全景电动天窗,带防夹手功能,电动尾门以及脚踢感应尾门需要智联尊荣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才配备,其余配置车型配备的是手动尾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