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比亚迪唐好不好?2021款唐怎么样?

2020-07-22 11:59:32    admin
0

直奔主题,这是一套能让人发出一声“哇”的全新内饰设计,而且还和比亚迪这个大块头非常搭。2021款比亚迪唐这套内饰在质感的营造方面很到位,对比起来,现款的比亚迪唐内饰简约得有点寒酸了。能体现出设计师高段位的地方在细节,通过玩颜色和玩装饰,让整个内饰的豪华感氛围完全上来了。新车马上就要举办试驾会,下次试驾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信息。

2021款唐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在前后杠造型.上有所改变。同时,轮毂提供了全新的亮黑色配色。

内饰设计更加简洁,中控台以及车门处使用了大量麂皮材质覆盖,换装两幅式方向盘,中控屏尺寸增大至15.6英寸。

2021款比亚迪唐的Di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使用了全新的UI设计,操作更加符合使用驾驶者习惯。淘汰了传统汽车物理按键,具备70+项智慧语音控制,可识别模糊语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