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唐DM-i充电时间多久?

2021-05-27 11:50:02    admin
0

比亚迪DM-i充电时间要多久呢?我们来实测看看,测试的车型是112KM版本,支持快充,考虑到电量低于25%之后,它会自动切换到HEV模式,因此本次充电时间测试以25%电量为起始点。

比亚迪唐DM-i充电时间多久?

唐DM-i使用选装的快充转接头,并且用公共快充装置为它充电,经过了大概34分钟的等待,它的电量从25%充至80%,与官方宣称的30分钟能把电量从30%充至80%比较吻合。

比亚迪唐DM-i充电时间多久?

唐DM-i那从25%电量至充满电需要多长时间呢?大概是1小时40分钟。其实,这样的充电速率算是比较快的,不会给车主日常使用带来太大的麻烦。如果能够合理安排充电时间,车子平时又以上下班代步为主,那真的可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需要加油,毕竟它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12公里。至于采用公共慢充装置的充电时间,实测大概是3小时50分钟能把电量从20%充至满电。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