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唐dmi纯电续航里程测试

2021-05-27 11:56:00    admin
0

比亚迪唐dmi充满电之后,接下来是纯电续航里程测试。测试时,空调设定为25度并开启A/C,能量回馈强度设为"较大",并使用EV+ECO模式。测试版本是高配的112KM版本,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就是112公里,此次测试看看它真实到底有多少吧。

比亚迪唐dmi纯电续航里程测试

唐dmi在平均车速约29km/h的情况下,行驶了99公里之后,电池的电量剩余25%,此时系统自动切换到HEV驾驶模式。

比亚迪唐dmi纯电续航里程测试

唐dmi长按EV模式按钮2秒左右,可强制系统切回到EV模式继续行驶。再经过约半个小时的驾驶后,电池的电量剩余15%,此时系统再一次自动切换到HEV模式,而这段时间的纯电行驶里程是13.1公里。从上面的测试可知,电量从100%使用至15%,这台唐DM-i以纯电行驶的方式一共行驶了112.1公里,已经超过了厂家公布的工信部纯电续航行驶里程。需要提醒的是,当电量降至15%后,即便长按EV键也无法从HEV模式切回EV模式。显然,这是出于对电池保护而考虑的。

比亚迪唐dmi纯电续航里程测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