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7质量怎么样?欧尚X7值得买吗?

2019-10-26 09:52:43    admin
0

今年是欧尚汽车品牌独立运营的第一年,却一直没能摆脱长安欧尚的影子。面对集团提出的长安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如何向高品质化转型是摆在欧尚品牌面前的问题。

欧尚X7是欧尚品牌商转乘后的最新产品,也是共享长安品牌制造管理体系的成果,它和长安CS75 PLUS在重庆长安第三工厂共线生产。保证了欧尚X7较高的产品质量。

欧尚X7质量怎么样?欧尚X7值得买吗?

来自长安优秀的整车三大件做骨架支撑,丰富的配置和同价位出众的做工来辅助,欧尚X7销售火爆已成必然。未来也将助力欧尚品牌的精品化形象,逐步完善长安集团的品牌布局。

欧尚X7质量怎么样?欧尚X7值得买吗?

欧尚X7亮点

1.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大灯、尾部等设计识别度很强。

2.标配LED大灯、LED尾灯、P挡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

3.动力表现平顺、底盘有高级感,舒适性非常好。

欧尚X7这辆车外观足够大气,空间也挺大的,可以说没什么太大的毛病了,再加上10万左右的价格,真心挺值得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