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7和宋Pro内饰哪个更时尚?

2019-12-02 11:43:13    020huang
0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新奢主义美学设计理念,车内360度全方位进行软包设计,手感细腻,贴心舒适,档次感十足,内饰有黑白两种配色,整体线条流畅,加入大量银色线条勾勒,打造出更具层次感的视觉效果,三辐式打孔平底方向盘,握感舒适,仪表风格简约大气,信息丰富,中控UI设计简洁,尺寸大,操控简易快捷。

欧尚X7和宋Pro内饰哪个更时尚?

  宋Pro的中控台也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以塑料+皮质材质包裹,物理按键较少,整体科技感比较强,不过相比来说,欧尚X7加入了更多复杂的线条,营造更强的层次感,精致度也提升一个档次,方向盘也采用三辐式平底设计,不过没有打孔设计,握感稍有不足,仪表比较时尚炫酷,但信息丰富度不高,旋转大屏科技感更为出众。

欧尚X7和宋Pro内饰哪个更时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