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风风神奕炫GS内饰质量怎么样?

2020-05-22 10:32:50    admin
0

东风风神奕炫GS仪表台整体是偏简洁的风格,中央采用完全对称设计,没有偏向驾驶者,好处是看着特别立整。奕炫GS车内大面积使用这种水波纹路的软塑材质,它比较环保,试驾车为全新车辆,也并没有明显气味。

东风风神奕炫GS内饰质量怎么样?

如果说外观是取悦别人,那么内饰一定是给自己准备的。相比激进的外观,内饰整体更显简洁,不过从黑/红撞色还是可以看出有丝丝躁动在其中。

对于10万元级别的车型来说,内饰都以硬质材料为主,奕炫GS却是例外,而仿碳纤维材质的出现更显运动,视觉与触觉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谓是一举两得。

东风风神奕炫GS内饰质量怎么样?

奕炫GS门板处用料同样如此,丝毫不显吝啬,运用仿碳纤维饰板和车门扶手软性材质的包覆,仅有少部分硬质材质,"软硬兼施"。

奕炫GS的内饰与奕炫相同,为对称式的布局,整体的样式比较普通,但用料比较扎实。其中,中控面板和车门面板大部分使用了软质的材料进行包裹。

东风风神奕炫GS内饰质量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