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汽传祺影豹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2021-03-29 09:20:53    admin
0

广汽传祺影豹采用的是全系的第三代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7马力,最大扭矩是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几秒呢?下面来看看场地的实测表现吧,当天气温是20度。

广汽传祺影豹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在SPORT+模式下,关闭电子辅助系统,踩下刹车,同时油门到底,便可激活影豹的弹射模式。3挡破百,g值波动不明显。

广汽传祺影豹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在SPORT+模式下,关闭电子辅助系统,踩下刹车,同时油门到底,便可激活影豹的弹射模式。弹射模式下,发动机转速会一直维持在2700rpm左右,但为了保护变速箱,维持3-5秒后,弹射模式则退出工作,而在没有原地增压的帮助下,想要得到一个更好的0-100km/h加速成绩,还需要拿捏好涡轮上正压的时机。

广汽传祺影豹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最终,传祺影豹0-100km/h加速测试成绩为6.95秒,与官方公布的测试成绩一致。回顾整个测试过程,在抬起刹车踏板的一刻,有将近0.5秒的时间是动力逐渐输出的,随后才会将全部动力输出至前轮,在伴随着前轮滑动与轻微跳动后,前轮很快恢复抓地力,能清晰的感受到扭力会一直延续到5200rpm左右,升至2挡后,转速回落至3500rpm左右,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涡轮迟滞,而随着车速攀升,升入3挡时,已经几乎没有什么换挡冲击了,并且在多次测试中成绩表现也非常稳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