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汽传祺影豹试驾测试,传祺影豹驾驶评测

2021-03-29 10:04:33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传祺影豹车型,使用全新第三代钜浪1.5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使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马力达到177匹,最大扭矩270牛米,广汽传祺影豹这台全新的直列4缸1.5T发动机的振动与噪音都比预想要小,也正是因此(发动机的曲轴飞轮较重),造成了车辆的油门响应稍慢,发动机转速上升与回落都不那么干脆。

广汽传祺影豹试驾测试,传祺影豹驾驶评测

  在中速巡航时,177马力的动力输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能让影豹显得更为轻巧。

  其中大部分好感还要归功于这台双离合变速箱,齿比编排较为中性,这也让发动机的扭力平台更长,换挡平顺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换挡速度相对来说就不那么灵力了。更偏运动设定悬架在日常驾驶中依旧能兼顾一定舒适性,面对城市环路与高速上的长波起伏,显得很有韧性。但相对于减速带这种短波震动,车内的共振与舒适度则稍差一些。

广汽传祺影豹试驾测试,传祺影豹驾驶评测

  广汽传祺影豹赛道驾驶:

  在这里,影豹依然有着稳定的动态感受,首先,在高速状态下,车辆的转向响应、准确性、悬架系统的侧向支撑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能通过方向盘传递给车手很多信息。

广汽传祺影豹试驾测试,传祺影豹驾驶评测

  但在长弯中,即便车手主动调整车身前后重心变化,影豹的车尾动态仍旧极为保守,坐在车内几乎感受不到任何车尾滑动或是即将滑动的趋势(现阶段悬架标定导致)。

广汽传祺影豹试驾测试,传祺影豹驾驶评测

  在与底盘工程师的沟通中获悉,目前的悬架标定更偏保守,在高速进弯,更多向下的力量与侧向力量作用在后轴时,后轮会产生更偏向于前轮同样方向的几何变化,而在此状态下,车尾稳定性就相对高很多,也正是因此,工程师才会把ESP系统在SPORT+模式下标定的更偏开放。但几番交流后得知,负责底盘标定的意大利工程师虽然对目前状态较为满意,但也并非最终标定,或许还有机会调到一个更具乐趣的状态。总之,希望未来这是一辆更具乐趣的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