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汽传祺影豹绕桩测试

2021-03-29 09:46:12    admin
0

  在绕桩动态测试中,传祺影豹的表现比较让人意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调校更偏运动,配合转向比紧密的转向系统(由中间至最左或最右1.25圈),车头指向的响应速度与准确性都很好。

广汽传祺影豹绕桩测试

  绕桩测试时,基本不用太大幅度的方向盘转向角度,在快速重心转移中积累一定惯性后,车尾动态也变得更为积极,但这种滑动并不会激活电子辅助系统的介入,同时也让整车的行驶轨迹与主观驾驶感受都更为顺滑。

广汽传祺影豹绕桩测试

  不过我仍然要吐槽一点,那就是影豹的驾驶席座椅,身高1.74米的我,很难找到一个舒适的驾驶姿势,假如座椅还能再低一点,坐垫稍长,并增加一些包裹性,我相信能更好的感受到车辆传递的各种信息,并且在不影响视野的前提下,腿部发力方向也更倾向运动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