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拉好猫买哪个版本好?欧拉好猫买哪个配置好

2020-10-15 11:44:27    admin
0

欧拉好猫已经开始预售了,新车推出了五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是10.50-14.50万元,十月份就上市,下面来对比看看欧拉好猫这五款车型版本,哪款是最值得购买的吧。如果觉得文章太长,这边直接说结果,推荐买雅典娜和波塞冬版本。

欧拉好猫买哪个版本好?欧拉好猫买哪个配置好

欧拉好猫缪斯作为入门版车型,整体配置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维纳斯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配置与阿波罗版车型相同。配置表现与波塞冬版车型相同,仅是续航里程低100km,综合来看,阿波罗版车型的舒适性配置略逊波塞冬版。相比阿波罗版,波塞冬版车型的舒适性配置更丰富。

维纳斯/阿波罗版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使用了18英寸轮毂,紧凑的车身搭配大尺寸轮毂后,让外观得到更好的展示,也提升了视觉张力。

欧拉好猫买哪个版本好?欧拉好猫买哪个配置好

维纳斯/阿波罗版的内部配置获得全面性提升,在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保驾护航下,有利于提升行车安全性。

由丰富的配置带来的舒适性是雅典娜/波塞冬版车型最具吸引力的地方,该配置车型在提供前排座椅加热的同时,还具备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和按摩等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