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本田URV致悦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0-06-09 15:16:52    admin
0

2020款本田UR-V致悦版是新款UR-V的入门车型,相比高配车型缺少了Honda CONNECT 2.0和Honda SENSING这两项重点配置,其次外部光源也不是LED,但是其余配置已经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使用了。24.68万元的价格,性价比不算高。不是很推荐购买,高配会更适合一些。

2020款本田URV致悦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0本田UR-V致悦版标配的外观内饰有透镜投射式前大灯、后扰流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车隔音隔热玻璃、多功能方向盘、90°开启后排车门、卤素前雾灯、LED组合尾灯、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感应门把手、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座椅、大灯手动调节、双曲率外后视镜、全景大天窗、双色铝合金轮毂、滑道式对开扶手箱、隐藏式后挡天线。

2020款本田URV致悦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0本田UR-V致悦版安全配置有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智能胎压报警系统、直行驾驶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斜坡控制系统、后视摄像显示系统。

舒适便利配置有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系统、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副驾4向电动调节、频率响应减振系统,定速巡航、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后排座椅扶手加杯托、电子驻车+驻车保持、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系统、主驾8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折叠、速比可变转向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