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本田urv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2020-08-03 09:28:37    admin
0

2020款本田URV两驱致悦版最低配内饰乍看上去和高配车型没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木纹装饰一样不差,不会一眼就显得低端。仪表盘是双机械指针搭配彩色显示屏的组合,全系都是这样的,不用纠结。只有这台最低配的方向盘是塑料的,其他都包有真皮,档次感一下就拉开了多功能按键倒是没缺席。

2020款本田urv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可以调节俯仰角度的8英寸触屏全系标配,很厚道。另外只有这台最低配支持CarPlay,其他配置车型需要通过Honda CONNECT2.0和手机互联,并支持车联网。

2020款本田urv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就这台车的价格和定位来看,最低配车型配备前排双区自动空调并不算意外。1.5T的UR-V都是机械式挡杆(2.0T车型为按键式换挡),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这台最低配和高一个配置车型都是一样的。

2020款本田URV最低配车型只有前排车窗配备了一键升降功能,高一个配置的车型就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了。最低配车型车内后视镜为手动防眩目,高一个配置车型为自动防眩目。

2020款本田urv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新款UR-V增加了前排无线充电板,与时俱进的配置。这台低配车在其他电源方面也不比高配车型少。中央扶手箱堪比“变形金刚”,可玩儿性和实用性都很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