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URV尊耀版和尊享版选哪个好?

2020-06-09 15:51:23    admin
0

2020款东风本田新款UR-V尊耀版与尊享版的价格分别是32.28万元和29.28万元,尊耀版是新款UR-V里的顶配车型,它相比低一级的尊享版增加了许多安全配置和高档次的便利性配置。例如Honda SENSING、HUD抬头显示、后排中央控制系统,虽然差价达到3.7万,但换来的配置还是挺值的。

2020款URV尊耀版和尊享版选哪个好?

2020新款UR-V尊耀版升级的配置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增加的配置也非常的多,有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外后视镜记忆、副驾外后视镜倒车联动、感应雨刷、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后排电动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主驾驶席座椅记忆、副驾驶席后排可调节按钮、自动泊车辅助、平视显示系统、全景影像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Honda SENSING、后排中央控制系统。

2020款URV尊耀版和尊享版选哪个好?

URV尊耀版和尊享版怎么选呢?如果预算充足的话,直接上顶配,贵了3.7万元,提升的配置绝对是很划算的,虽然这些配置不常用到,但是绝对值的,预算不充足,就买尊享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